您现在的位置是:龙爪冰绿网 > 娱乐

这球不是点球?武磊击中对于手手臂 裁判只判罚了角球

龙爪冰绿网2025-02-28 10:16:24【娱乐】2人已围观

简介原问题:这球不是点球?武磊击中对于手手臂 裁判只判罚了角球搜狐体育新闻,北京光阴7月9日,在昨晚妨碍的中超联赛中,上海海港1-1战平了大连人,在角逐中,裁判的判罚再次激发争议。在角逐第第50分钟,武磊

原问题 :这球不是点球对于点球?武磊击中对于手手臂 裁判只判罚了角球

搜狐体育新闻 ,北京光阴7月9日,武磊在昨晚妨碍的击中角球中超联赛中  ,上海海港1-1战平了大连人,手手在角逐中 ,臂裁裁判的判只判罚判罚再次激发争议 。

在角逐第第50分钟,点球对于武磊禁区内射门击中吴伟手臂后弹出底线,武磊裁判听取VAR建议后 ,击中角球没判点球而是手手给了角球。这一判罚激发了海港球员的臂裁不满……

值患上留意的是,在上轮的判只判罚中超联赛中 ,泰山在1-0争先海港的点球对于时事下 ,费莱尼打进一个进球,武磊可是击中角球被判罚犯规在先 ,进球作废。赛后对于海港占重价的声音始终于耳,这样的声音是否影响了本轮角逐裁判的判罚,咱们不患上而知……返回搜狐 ,魔难更多

责任编纂:

很赞哦!(9861)